《大明劫》首映 余少群曝与师父搭戏忐忑

2013年10月22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余少群在《大明劫》中表演到位出彩 余少群在《大明劫》中表演到位出彩
余少群在《大明劫》中饰演崇祯皇帝 余少群在《大明劫》中饰演崇祯皇帝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王竞执导,谢晓东担任制片人及编剧,冯远征、戴立忍、余少群等领衔主演的历史灾难电影《大明劫》将于10月25日在全国院线上映。近日,该片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主演冯远征、戴立忍、余少群等全部盛装出席,余少群更是在发布会现场爆料被导演“诱导”拍戏,以及与师父冯远征同台搭戏由于敬畏感到忐忑等花絮。

  电影《大明劫》讲述了明朝当时正处于瘟疫横行、战乱不断的时期。军队纷纷染上怪病,对于仅存的“剿闯”精锐来说可谓是雪上加霜;又因疾病的扩张,老百姓的生活也苦不堪言,整个社会陷入了岌岌可危之中,这其中将军孙传庭外抗寇贼和神医吴又可内治瘟疫的故事。余少群在《大明劫》中饰演明朝的“末代皇帝”崇祯,虽然戏份不多,但角色和表演却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尤其是在片中余少群一改昔日阳光俊朗的形象,首次贴上一脸胡子,扮起沧桑的崇祯皇帝,以至于在之前的影片电影中出场便令观众一片惊叹之声。

  在电影《大明劫》首映发布会上,余少群自曝与师父冯远征搭戏时心里很紧张:“当我知道是与师父同演一部电影时特别紧张,抱着忐忑的心情去了剧组,后来发现与师父在片中并没有对手戏,心情顿时放松了”,余少群开完笑地说。而对于自己在《大明劫》中再次塑造皇帝角色会不会陷入模式化的表演时,余少群表示导演的“诱导”使自己在本片中塑造的角色不同以往:“开始是有点担心这个问题,但是导演非常认真,循循善诱,从道具到服装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所以我在《大明劫》中饰演的崇祯皇帝与以往的皇帝造型区别很大,还是很有看点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