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狂》定档11.1 杜海涛谢依霖携手

2013年10月22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为相亲狂》海报 《我为相亲狂》海报
《我为相亲狂》剧照 《我为相亲狂》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韩晶执导,杜海涛、韩雪、Hold住姐谢依霖、李佳航、冯铭潮等领衔主演的“脱光系”电影《我为相亲狂》今日正式定档于2013年11月1日小光棍节全国上映。

  “脱光系”电影教观众快速“脱光”

  作为今年唯一一部打正旗号为都市单身男女提供“脱光”解决方案的影片,影片《我为相样狂》将镜头对准了最具都市感觉的上海,这里是全国发展最快的地方之一,全国各地的精英们都在这块土地上为自己的梦想打拼,但在高成长高收入的光鲜背景后,高压力高强度的工作,也让越来越多的年青男女没有时间顾及自己的婚姻大事,最具活力的都市在生产GDP的同时,也生产了大量高质量的剩男剩女,影片《我为相亲狂》正是以这一背景精心构筑了一出鬼马相亲记,用喜剧的形式将单身男女的“我为相亲狂”过程淋漓尽致地展现给观众,令人捧腹之余,也让观众可以看到自己或者身边朋友熟悉的影子,从中明白“相亲”的真谛——“不纠结,不矫情,寻找最合适的才是对的”。

  “碎片”式电影靠细节取胜

  影片《我为相亲狂》以六位相亲男女为线索展开剧情:抠门男屌丝、奇葩女汉子、风流高富帅、高贵白富美、神游技术男、宅腐干物女,可说将最具代表性的男女婚恋“困难”人士一网打尽。

  李佳航饰演的“高富帅”和韩雪饰演的“白富美”,由于自身条件太过优越,一不留神耽误了青春年少,统统沦为“黄金剩斗士”,他们生活中什么都不缺,但在爱情面前却是高不成低不就,互相看不顺眼的两人如何从针锋相对到携手创业,其间的过程可以一波三折。

  杜海涛饰演的极品抠门屌丝男,在相亲时尽显抠门本色,坐超市免费班车,用盒饭冒充大餐,各种手段层出不穷,连神经大条的由HOLD姐谢依霖饰演的奇葩女汉子这回也实在HOLD不住,好在交往的深入,才让人了解到,这样会过日子的男人,也有其可爱的一面。

  而冯铭潮和范祎琳饰演的90后宅男腐女,也很具代表性,他们以各种身份潜伏在网络上,在即时通讯工具中无话不说,可以对陌生人倾诉心声,却在面对面时一言不发,他们徜徉在自己的二次元世界里,与现实生活严重脱节,相知相爱却不敢相见,最后两人怎么走到一起,结局出人意料。

  影片采用了“碎片”化的叙事手法,让6个年青人的3对恋情在电影里交织上演,细节上的极度真实让观众产生极强的代入感,随着人物的情感发展而欢笑而感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