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4》香港险演全武行 李冰冰获猛男护驾

2013年10月25日14:0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变形金刚4》到港取景可谓风波不断,继上周被人以“阻止做生意”为由,勒索10万并攻击导演迈克尔贝之后,22日又再发生勒索事件,4名男子到场索取金钱并扬言要掷花盆阻碍拍摄。此后时隔一天,摄制队转拍街景再遇阻碍,有五金铺将大堆砖块放在马路上令拍摄受阻,工作人员上前理论时双方言语发生冲突,最终报警。

  或许剧组考虑安全所致,24日影片主演李冰冰[微博]在九龙土瓜湾路拍摄戏份时,记者看到其周遭被多名大汉围绕保护疑似保镖,其中外籍高大威猛男士更是寸步不离,眼观六路,紧盯李冰冰,更有数名香港本地安保人员守在四周,严阵以待。只是不知剧组其他演员是否也能有如此阵仗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