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两兄弟涉嫌勒索《变4》剧组 获准保释

2013年10月25日12:24  中国新闻网
涉勒索《变形金刚》摄制队的麦氏兄弟获准保释候审,兄长麦志恒(左)可如期举办婚宴 涉勒索《变形金刚》摄制队的麦氏兄弟获准保释候审,兄长麦志恒(左)可如期举办婚宴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涉嫌在鰂鱼涌向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4》摄制队勒索的香港水电工程公司东主兄弟,早前被控勒索及袭警等3罪提堂,遭裁判官下令还柙候审,高等法院24日批准2人各以现金4万元(港币 下同)保释外出,结果令兄长可如期在下周一(28日)与怀孕4个月的妻子补办婚宴。案件将于下月1日在裁判法院再提讯。

  控方24日向法官表示事件不涉黑社会成份,故不反对被告麦志恒(28岁)及麦志成(27岁)保释,法官遂批准保释外出、不得离港、须交出旅游证件且每周一次往警署报到。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