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浩《无人区》贺岁 徐峥黄渤虐出传奇

2013年10月25日17: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5日,宁浩电影《无人区》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将于12月3日登陆贺岁档,导演宁浩携主演徐峥[微博]、余男、黄渤[微博]出席。徐峥透露,戏中他与黄渤互为猫鼠,“只要能够虐到黄渤,就一定有新鲜感”;黄渤也毫不示弱,指着海报调侃说,在自己叉开的双脚前,徐峥的形象“很像(受过胯下之辱的)韩信”。而对于三人的合作遭遇“七年之痒”,徐峥说,痒痒更健康;黄渤则表示一定会拿出新的状态来改变它,扛过七年之痒。

  不与《私人订制》竞赛

  黄渤徐峥为贺岁而生

  发布会上,导演宁浩感慨电影让大家久等了。他表示,“这是我制作周期最长的一部电影,比王家卫的《一代宗师》都长”。

  被问及《无人区》与冯小刚[微博]葛优合作的喜剧电影《私人订制》同时登陆贺岁档,宁浩称,“我们是拍电影的,不是搞体育竞赛,而且《无人区》与《私人订制》是完全不同的”。他说,“黄渤和徐峥就是为贺岁而生,是贺岁哥,每当到了贺岁档,大家一定都想念这俩人。他们俩属于气质型选手。”黄渤也表示,积攒了四年的人气,这是不一样的贺岁片。

  徐峥黄渤余男戈壁互虐

  宁浩赞“徐黄配”百搭百中

  《无人区》讲述了徐峥饰演的律师远赴新疆辩护,在归途中反被追杀,穿过沙漠无人区,遭遇了杀手、舞女、盗贼、警察各色人等,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逃亡之旅。其中最为精彩的就是“无良律师”徐峥与“倒霉杀手”黄渤的较量,这对铁杆银幕搭档在片中上演了“史上最凶残”的互虐戏份。而徐峥在被黄渤虐的过程中遇到了戈壁舞女余男,于是顺路上演了“英雄救美”。

  黄渤控诉,其实最虐的是导演,都是因为宁导,才把他和徐峥虐得如此之惨。 宁浩导演回应表示,“徐黄配”是一对百搭的组合,怎么搭怎么有化学反应,比一男一女还有反应,所以“坚决不能放过他们!而且你们看他们两人长得有戏剧冲突,再加一点创意,就很有戏剧冲突了!”谈及“英雄救美”,余男笑言,英雄不是真英雄,美人也不是真美人,至于和徐峥是不是有爱情戏,主创们卖了个关子,留待上映后再揭晓。

  另外,《无人区》中黄渤为光头造型,徐峥反而是“满头秀发”,黄渤也欣喜地表示:“这次我跟徐峥把头发换过来啦!”

  “铁三角”遭遇“七年之痒”

  徐峥表示若酬劳如片酬将上《爸爸去哪儿》

  2006年,《疯狂的石头》面试,让青年导演宁浩成名,如今徐峥黄渤也成为知名的演员,七年过去,“铁三角”都已成为内地电影的中坚力量,如今三位的再度合体,无疑是当今中国最为奢华耀眼的贺岁电影阵容。回首7年来走过的历程,三位都颇为感慨,不仅“每个人都变得更贵了”,而且也都有了家室和妻子孩子,徐峥和黄渤的发型也都互换过来。

  最近湖南卫视[微博]的明星父子档节目《爸爸去哪儿》成为热门话题,黄渤表示,这样跟孩子一起经历一些事儿挺好的,还透露郭涛[微博]为了上节目,推了很多电影。被问及会否带孩子上节目,徐峥说,如果(酬劳)跟片酬一样多,为什么不去呢?(易东莹/文 张大伟/视频 夏祺/图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