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曝电影宣传海报 全阵容集结

2013年10月29日21: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正在三亚拍摄当中。影片定档12月24日。近日,出品方“宣传海报”14张连发。第一季学员吴莫愁[微博]、李代沫[微博]、张玮[微博]、丁丁[微博]、张赫宣[微博]、金池[微博]、大山、赵露、王克,以及第二季学员萱萱、李秋泽和Simon,全阵容亮相,以黑板、阶梯为背景的宣传照尽显影片青春校园气势。

  《中国好声音》首创主题电影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刚刚落幕,以“好声音”品牌作为基础的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又将袭来。吴莫愁、李代沫、张玮、金池、张赫宣、丁丁等从“好声音”舞台上走下来,不仅相继推出新专辑在音乐领域有所斩获,更是集体触电大银幕。李代沫爆料,“我们在镜头前又演又唱又跳,戏里戏外都跟个大party似的。”

  “好声音”全出动

  据悉,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取景美丽的三亚,定档圣诞节。讲述了一群热爱音乐的年轻人聚集在同一所大学,共同追寻音乐梦想,为爱转身的青春故事。影片聚焦校园,取景三亚,融合“音乐”以及“舞蹈”元素。面对首次触电大银幕的学员,导演赞叹不已,“他们在镜头前的表演,跟在舞台上演唱一样自信。”

  吴莫愁最“爱”李代沫  

  宣传海报以“黑板”和“阶梯”作为背景。“黑板”版本,吴莫愁骄傲、李代沫憨笑、张玮不羁、丁丁甜美,张赫宣和金池亲密相携,大山、赵露和王克青春逼人,第二季学员萱萱、李秋泽个性张扬。他们就像一个亲密无间班级大家庭,里面不仅有性格各异的学生,更有Simon这样激情不灭的长者。他们相互扶持却也相互碰撞,上演着每个人的青春都会经历的爱与坚持的故事。吴莫愁爆料“最期待与李代沫合作。”(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