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无酬演出挺新导演 推刘德华任会长

2013年10月30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杜琪峰 杜琪峰
杜琪峰留影 杜琪峰留影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张学友、杜琪峰出席香港亚洲电影节新晋导演周冠威执导新作《一个复杂的故事》宣传活动。张学友表示会参演此片是因为监制“舒琪”,当年就是他带着自己去试镜电影,没有他亦不会开始演员这条路,为感念恩人,张学友不止客串新导演作品,更是无酬演出。

  日前曾志伟[微博]辞去演艺人员会长一职,学友表示是会上很大损失,要找到有此能力的人非常难,而曾经做过副会长一职的张学友也了解担任此职不易, 自认自己能力不够,并认为民间特首刘德华是个很好的人选,他什么事都做过,并做得不错。

  另外,问到今年由冯小刚[微博]总导演的央视春晚[微博]学友是否会参与时,张学友表示的确有在联络中,但一切还在讨论中,卡在选曲方面,还未决定。问到是否想要跨界合作,像是与刘谦[微博]玩魔术,学友表示目前并没有想过。

  日前郑中基[微博]于香港网路访问中大爆张学友曾经酒驾,更吐的整个前座挡风玻璃都是,惊吓不已。学友被问到此事表示那真的是很久之前的事,而且他身边的人也不是郑中基,他应该是听人说来的。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