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刘德华演唱会为何哭了?

2013年11月01日18:03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12天内分别在广州和北京看了《Always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广州站他的服饰以白为主,北京站转为红色,以唱国语歌为主,演出同样的精彩。

  一连追看两场刘德华在港外举行的演唱会,因为向来欣赏他努力不懈,力求完美的精神,趁有空档便跑到国内去撑他,顺道研究他为何能迷得华粉们对他形影不离、他到天脚底也紧随。

  北京站的歌迷很high,刘德华甫出场不久,也不用刘德华搞气氛,已经兴奋得站起来摇荧光棒,坐前面的二十出头男子,更由头到尾不停欢呼,声嘶力竭,中气十足,刘德华的偶像效应真厉害。

  一轮金曲后,刘德华风骚地说:“几年没来北京,今次我来身份已经变了。”跟在广州站一样,他向歌迷明示已做了爸爸。

  多年前,他在香港开演唱会,在台上他忽然哽咽,大家都很担心他,因为他向来少在台上哭。问他原因,他说:“原来我哭,会令大家忧虑,我尽量不在演出时哭了。”他出名疼歌迷。

  可是在广州站他台上洒泪,在北京站首场演出更5度含泪哽咽。他感动,就如他在台上说:“开心我追梦30多年,有你们一班好朋友相伴,多谢你们,这30多年来我没碰过坏人……”

  被揭露瞒婚时,有关他的负面消息一浪接一浪,直要把他写死般,虽然知道华粉们忠心耿耿,但他作为一个当红艺人能不担心、不感到迷惘吗?

  在各地开show,亲眼见到、亲身感受到、亲耳听到“刘德华,我爱你!”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能不感动吗?

  他在台上说:“有人说这是我最后一次开演唱会,可能吗?”全场回答:“不可能!”“我答应你们,有时间,我便来唱,好不好?”“好!”

  “做艺人总有一天不再红——除了我,因为我有你们!”全场拍烂巴掌和应。

  刘德华多年获歌迷长期追捧,华粉人数有增无减,因为他亲民,把华粉当作家人,华粉都亲切叫他“老大”。他定期与歌迷聚会互动,据知巡演期间,他每到一个地方都尽量抽时间跟歌迷聚会,又会为歌迷庆生。偶像就像是自己的好朋友、兄弟、儿子,怎不会追随到底?

刘德华连跳带唱两个半小时,绝无冷场,体力充沛,中气十足。

骄傲地唱《中国人》。

站在只靠一条腰带绑住的圆吊台上,升高照顾“山顶”的歌迷,歌迷能不感动吗?

  本博客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陆地区经纪公司:北京点形文化传播公司 dianxing58@vip.sina.com

  86-10-87656628

文章关键词: 刘德华 查小欣 演唱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