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呼吁:降低票价才会有更多人进影院

2013年10月30日13:44  重庆商报 微博
《警察故事2013》瞄准贺岁档 《警察故事2013》瞄准贺岁档

  本报讯(记者何娅)成龙主演的电影《警察故事2013》即将于12月24日上映,让贺岁档的竞争态势更加激烈。昨天在北京举行的预告片发布会上,成龙说当年开启内地“贺岁片”概念的《红番区》其实也是“警察故事”系列中的一部,他还借此机会提出了降低票价的倡议:“《红番区》当年一块钱一张票,票房过亿,放在今天就是百亿票房。现在的电影没有那么多观众,降低票价才会有更多的人走进影院。”    

  在片中扮演女儿的景甜为“父亲”打出了两个分数:影片前半段50分,后半段120分,这一举动让成龙感慨“你跟房祖名差不多”,更是隔空向房祖名“诉苦”:“你看不到我付出了什么,才会给我打低分。他在美国我在香港,他以为我花天酒地,其实我在拼命拍电影,跳楼、跳海、跳直升飞机,才能换来今天的《警察故事2013》。”

  昨天成龙还澄清了“不会再拍动作片”的误会:“我当时在戛纳说的原话是‘不会再拍大的动作片’。我不会再做很多高危险度的动作,有些情况下我如果用替身,我想观众也会体谅我。”他还透露将会与张艺谋合作:“我有一个很复杂的故事,准备了一大箱的资料,给了他,一年之后他又把资料退给了我。不过明年我们会有一个影片的合作,你们一定想不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