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重口魅惑 徐若瑄制服被剪弹C奶

2013年11月01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若瑄性感裸露 徐若瑄性感裸露
《制服》徐若瑄、陈思诚剧照 《制服》徐若瑄、陈思诚剧照
《制服》李艾剧照 《制服》李艾剧照
魅惑版海报 魅惑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10月31日,多部以悬疑、惊悚为主题的电影轮番登场,犯罪悬疑电影《制服》上映四天,口碑、票房依然逐步走高。同时,该片近日曝光的一系列重口味删减镜头也遭到影迷疯传。

  万圣档悬疑片扎堆

  11月1日,万圣节这个“洋”节日在中国也渐渐火热起来,众多国产悬疑片也开始抢占万圣节档期。然而,昨日上映的几部以恐怖、惊悚为主题的电影,虽排片较优,票房却不尽如人意。同时,令人惊讶的是已上映四天的犯罪悬疑电影《制服》上座率稳步提升,虽有多部同类型电影抢占市场,其势头依然强劲。在同档期的悬疑类电影中占领先位置。记者还了解到,多位知名艺人也在网络上力挺《制服》,王珞丹、戚薇、胡歌、刘诗诗、蒋劲夫等演员均转发微博,更计划组团观看电影《制服》。如此多的明星支持,也让该片的票房持续走高,成绩喜人。

  除了较好的票房成绩外,该片悬疑、惊悚以及部分重口味的剧情也受到了影迷的追捧。超高的网络评分,微博网友的鼎力称赞以及多位影评人的夸奖让该片的口碑一路上涨。有影评人评论道:“巧妙而用心思的警匪犯罪类电影,无论从片名还是影片的剧情来看,一语双关的运用了“制服”的功用,“制服”总是能够快速勾起男男女女之间的无限遐想,让徐若瑄穿上学生装扮演美女收藏家周瑾,浑身散发出的知性和清纯浓稠的混合在一起,平添了影片的悬念。”

  《制服》删减镜头遭疯传

  近日,《制服》的部分删减镜头也随着电影的热映而曝光,徐若瑄被绑受辱、凶手全裸杀人、陈思诚忘我陶醉于右手等多个大尺度画面十分惹人注意。几段视频不仅受到网友的疯狂转载,更被某知名视频网站推至首页,获超高点击量。许多看过该片的影迷也表示:“删减镜头比电影的尺度还要大,但是看过之后更加理解了凶手的犯罪心里,遗憾这些镜头没能加进电影中。”

  另外,《33D蜜桃成熟时》主演吴晴晴、《新金瓶梅》主演梁敏仪的加盟也让该片的尺度问题受到影迷关注。关于这一问题,记者也采访到了该片导演王光利,他对此作出了回应:“《制服》借鉴了很多优秀美剧的元素,因此镜头语言运用的更加开放。而影片涉及到了一些犯罪的细节,难免有流血、裸露、尺度大的戏份。《制服》在审查过程中确实有过一些反复,我们电影能够通过电影部门的审查,我觉得是我们的幸运、观众的福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