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微博悼念外婆 回忆儿时温馨时光

2013年10月31日22:25  新浪娱乐 微博
彭于晏与外婆感情格外深厚(资料图) 彭于晏与外婆感情格外深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彭于晏[微博]是外婆带大的孩子,所以他和外婆有着特殊的感情,经常会通过微博表达对外婆的思念。今天(10月31日)是彭于晏外婆的忌日,彭于晏连续发表微博表达对外婆的思念,想念外婆做的饭,怀念小时候和外婆看电影,透露外婆很好学,教会很多让他一身受用的人生哲理。

  10月31日18点54分,彭于晏通过微博怀念外婆,称:“万圣节快乐!每到这天都会想起外婆,外婆做的饭永远最香最健康,每周六的酢酱面都会吃上个二碗。外婆最爱打麻将,赢钱都给我吃红。外婆喜欢看电影,每逢假日我们婆孙俩都会走路去家里附近的小影院。外婆很好学,看到不会的英文一定会写在自己的小册子。”

  在同一天的19点07分,彭于晏再次更新微博,继续发表对外婆的思念,称:“要我教她读,每晚睡觉前都会拿出小册子念一遍才睡,她说在学校的时候她的英文是全校第一。外婆说,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到现在我吃饱也走。 外婆很多话到现在才明白,很多话也忘了差不多,我也有个小册子,有时看见什么想起外婆说的我也会写下来,睡前也可以念一遍。”

  彭于晏和外婆的感情非常的深厚,即使在母亲节这天,除了送上对妈妈的祝福外,也会想起慈祥的外婆。彭于晏对外婆的怀念让很多网友感动。

  据悉,彭于晏从小来自单亲家庭,是由外婆带大的,后来外婆还带著两个姐姐跟他一起移民到国外念书,所以成长过程中外婆一直扮演很重要的角色,陪他度过很多青少年时期的岁月。(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