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万圣节合家欢 儿女浓妆上阵(图)

2013年10月31日22:37  新浪娱乐 微博
赵文卓儿女万圣节浓妆上阵 赵文卓儿女万圣节浓妆上阵

  新浪娱乐讯 今天(10月31日)是万圣节,赵文卓[微博]老婆张丹露通过新浪微博晒全家福照片,并称:“今儿一大早6点紫阳就起床了,说给自己画脸,画完了又帮弟弟画,打扮完后就戴着自己缝的蝙蝠袋子上学去了,白天整理照片发现没有自己的,这不补两张卖萌的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照片中,一双儿女非常的可爱,脸上画满五彩的图案,女儿更是臭美的穿上漂亮的公主裙,提着自制的蝙蝠手袋,开心全在脸上。而赵文卓和张丹露也是非常配合的戴上动物菱角图案的发箍,有意思的是,张丹露心情大好的鼓着腮帮卖萌,学老虎伸出锋利的“爪子”,一家人看上去非常的开心幸福,令人羡慕。(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