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德华求名医生二胎 妻孕15周急安胎

2013年11月01日04: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2岁的刘德华(华仔)有了女儿刘向蕙后,一心想拼个儿子凑成“好”,据悉,求子若渴的他,半年前带老婆朱丽倩找上精通针灸及指穴的中医马菁岐,经2个多月调理终于成功受孕,至今怀胎15周。因47岁高龄的朱丽倩生第1胎时早产,且胎儿过轻,华仔此次为保母子均安,持续向马医师求安胎药方。

  华仔曾隐藏24年的恋情、瞒婚14个月、起初不认有女,这回怀第2胎的消息传开,他照样否认。但据香港《忽然1周》报导,他经圈中好友介绍,找上位于香港铜锣湾的明星级中医马菁岐。90岁的马医师,行医40年,年轻时因遇上医术高明的尼姑,习得1套针灸疗法,后又赴内地向4大名医学医术,在美考取东方医学博士。

  忧像头胎体重过轻

  据悉,华仔第1次带老婆见马医师时,她跟他们说:“没有说一定成,要放轻松,顺其自然,受孕机会会大一点。”朱丽倩听从她指示,对关元穴、合谷穴、足内桌到三阴交的部位进行指压按摩,搭配中药配方,历时2个多月就成功怀孕。今年8月,朱丽倩曾被拍到在保镳陪同下,到铜锣湾看中医。

  马医师闻名香港演艺圈,包括梁朝伟[微博]、刘嘉玲[微博]、周润发和张学友等人都曾看过马医师,一般来说,成功怀孕后即可停止再定时看诊,不过,因为华仔女儿刘向蕙出生时仅4.9斤,加上朱丽倩高龄又较虚,他担心这胎可能又会体重不足,于是至今仍持续回诊,并求来安胎药方。9月华仔生日时,据悉获得1位高僧致赠平安符,保佑朱丽倩大小平安,他因而更加心安。

  医师坦承华嫂求诊

  他对当爸一事既兴奋又谨慎,先前他曾在“华仔天地”官网上公开5张稿纸的亲笔信,大部分围绕老婆产女经过,以及他的忐忑心情:“某天晚上,她在我发边说:‘她动了,动得有点厉害!’她显得有点痛,其实我也痛。”送医生产途中,他对老婆肚里的女儿说最多次的话是:“女儿呀,你别急。”

  该刊记者找上马医师,起先记者未表明身分,马医师坦承朱丽倩确实来求诊,她说:“小儿科啦,明星也是人1个嘛。”后来说明身分再访问,她就答得点到为止,问她:“听说刘德华的老婆也找你看?”她答:“明星的太太多啰。”再问:“她看了几次再才成功?”她答:“好难计算给你听,个个都不同。”

  上月27日记者在香港机场访问华仔,问他是否又当爸,他说:“我讲过了不是啦,sorry。”但一提及他去看马医师的事,他立即收声:“不讲了,sorry。”求证华仔台湾经纪公司得到回应:“谢谢关心,真的没有。”

  大话天王积习难改

  ★闪躲 护恋情:2008年刘德华被爆料与朱丽倩甜蜜同游法国2回,但他撇清说是1个人去挑工作衣服

  ★隐婚 14个月:2008年6月在赌城注册结婚,当时他否认,还说:“我如果结婚,会第一时间在网路上用大标题公布。”2009年8月他才公布

  ★怀胎 拒透露:2011年7月朱丽倩怀了第1胎女儿,11月华仔来台参加金马奖,对孕事都撇说“家里的事不方便说”

  ★二胎 继续瞒:据悉朱丽倩已怀第2胎15周,但今年10月华仔对外否认:“没有这样的事。”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