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房祖名对戏睡着 不会向杨佑宁求婚

2013年11月05日23:27  新浪娱乐 微博
郭采洁房祖名亲密互动 郭采洁房祖名亲密互动
郭采洁房祖名握手 郭采洁房祖名握手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由新锐导演黎志执导,郭采洁[微博]、房祖名[微博]和于莎莎主演的青春喜剧爱情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仪式,几位主创悉数到场。发布会上,郭采洁与房祖名畅聊了电影拍摄期间台前幕后的故事。房祖名48小时完成电影主题曲,还控诉郭采洁与自己对戏时睡着。而在片中上演了“千里追夫”的郭采洁则在现场表态,不会像影片里一样向自己生活中的恋人杨佑宁主动求婚。

  房祖名48小时完成主题曲 郭采洁被控诉睡觉戏“假戏真做”

  《意外的恋爱时光》是新锐导演黎志的首部长片,他透露,电影原本一部类似《唐伯虎点秋香》的古装喜剧,但在他的坚持下,变成了如今的青春喜剧,而对于郭采洁、房祖名演员的鼎力加持,他也表达了感谢,并夸赞他们是不同方面的“全能演员”,“采洁在我的片子里特别像一个体育健将,电影里有公路元素,一路上有很长的征程,需要她穿着高跟鞋骑脚踏车,也要跳进很冰的湖水里游泳,都是她亲身上阵。房祖名的全能在于他在片子里会喷火,他自己有特意去学习戏法的技能。主题曲《不想说再见》,也是祖名在拍片的现场,用很短的时间即兴创作完成的,我们都非常喜欢。”

  谈到即兴创作的主题曲《不想说再见》,房祖名开玩笑称,自己在片场闲着的时候,导演问他要不要赚外快,没想到最后会成为影片的主题曲,“写加上录,全部加起来不超过48小时。因为我对这首歌很有感觉,”虽然作品是在短时间完成,但导演黎志则透露,自己拿到这首歌时,被房祖名的用心所感动,“里面有一句歌词,‘将在一起’,他故意写成的“酱”在一起,是考虑到郭采洁的台北口音,觉得这样念很可爱。”虽然被郭采洁赞很贴心,但房祖名却不领情,转头“控诉”郭采洁是自己从影以来,第一个在与他对戏的过程中睡着的人,“我困难的讲完一大堆很难的台词,结果等了半天没有听到她的回应。我站起来喊,‘郭采洁你睡着哦’,把她吓醒。”郭采洁委屈地说,“当时天气已经转凉,结果有一场可以盖着被子很暖和的躺在床上的戏,抑制自己不要睡着真的很困难诶。”

  郭采洁不主动向杨佑宁求婚 与房祖名从不对盘到很亲密

  影片中郭采洁与房祖名最终走到了一起,但在片外却是另外一番光景,郭采洁与杨佑宁的爱情甜蜜正当时,房祖名则依旧是孤家寡人。光棍节即将到来,众位主创也想帮房祖名积极“脱光”。郭采洁笑称,在与房祖名搭档前,曾通过网络了解房祖名,并被他“温、从、恭、俭、良”的高标准择偶条件吓到。“我想这样的女孩现在已经绝迹了吧。而且他管得又很多,连发型也要管。”房祖名则反驳,表示自己是循循善诱型,不会强迫女友,而是慢慢说服,“比如我会说,不要穿尖头的鞋好不好,那样显得太强势,我们家比较喜欢圆头。”

  影片里,郭采洁是一个主动求婚的大胆女性,当被问到现实中会不会向生活中的另一半杨佑宁也做出求婚举动时,郭采洁羞涩地表示,“当我主动向一个男生求婚时,说明我很笃定的想把自己交给他。但是我是一个很传统的女生,所以这些形式上的东西我觉得还是留给男生吧。”而房祖名则透露,妈妈林凤娇很喜欢郭采洁,“我妈其实有时候有点偏执,有时候对于一些和我演对手戏的搭档,如果她个人不是很喜欢或觉得不搭配,会不想让我接。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之前没看过采洁的电影,也没看过她的广告,但就是很莫名的喜欢她。”而导演黎志透露,其实两人刚拍摄时,能够察觉出两人有一些小小的不默契,郭采洁也幽默表示:“我们两个的经历和电影里面还真的蛮像的,都是一开始有点不对盘,到最后变得很亲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