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晒床上自拍 关心粉丝人美心暖(图)

2013年11月05日11:20  新浪娱乐 微博
希澈晒自拍人美心暖 希澈晒自拍人美心暖

  新浪娱乐讯 Superjunior成员金希澈[微博]4日晚更新微博,晒床上自拍照展美颜,提醒粉丝小心感冒更是人美心也暖。

  4日,希澈更新微博发布了一张床上自拍照,疑似半裸趴在床上惹人遐想。而略有些潮湿的头发、清澈如水的大眼睛、高鼻梁和小嘴巴更是衬托出他的精致五官,连本人也不得不自恋称自己为“美丽的容颜”。

  与在别处更新同款照片只留下“黑发”二字不同的是,希澈在微博上与粉丝的互动更多话,并不惜出动中文小秘书。他写道“天气变冷了很多,小心感冒哦”,展现了一贯的暖男本色。最后还不忘附赠的内心独白,表示“果然,只有周觅才能把微博写出我的味道”。(韩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