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区》徐峥变“霆锋” 减25斤留长发

2013年11月08日14:12  信息时报
《无人区》中的徐峥很瘦,估计观众会认不出来吧。 《无人区》中的徐峥很瘦,估计观众会认不出来吧。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实习生 姜文琦) 由徐峥[微博]、余男、黄渤[微博]主演的宁浩最新作品《无人区》将于12月3日公映。片方日前发布一款徐峥制作特辑,记录了徐峥在剧组的苦日子。

  被称“伸缩自如”

  电影开拍前,为了配合无良律师的“清瘦俊朗”的形象,徐峥不但留了飘逸的长发,还一个月内瘦了25斤,却未想到瘦下来之后像谢霆锋,引无数网友唏嘘:偶像去哪儿?

  徐峥自己都在微博叹道:“想起当年一个月内狂减25斤的日子,真有些感慨,很多观众很难认出了,我只能红着脸说,为了证明自己是实力派,哥果断地放弃了偶像路线!”

  戏中另一大主演黄渤也在微博转发打趣:“可我只想指着岁月的鼻子狂吼:你都对徐峥做了什么!”

  据悉,当年徐峥进组之前,宁浩导演曾很直率地对徐峥说:“你有点胖。”为了让宁浩看到一个演员的操守,徐峥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减掉了25斤,后被宁浩评价为“伸缩自如”。

  笑说吃了50斤土

  在花絮中,徐峥饰演的律师驾车穿越茫茫无人区,却遭遇重重考验。在黄沙漫天的情况之下,原本西装革履的都市人徐峥变得“灰头土脸”。徐峥回忆说,《无人区》拍下来自己至少吃了50斤土。

  电影中有不少夜戏,一方面徐峥戏份十分吃重;另一方面,宁浩导演对电影质素要求甚高,力求最大程度“压榨”演员。

  徐峥的夜戏,几乎每天都是直接拍到天亮,这也经常令徐峥产生夜晚格外漫长的感觉。“拍着拍着一会天就亮了,天亮了还会再拍一点骑马戏。我就感觉剧组一直在拍,那段时间,经常一拍就是24小时。”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