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馨巧晒与习近平及大马首相合影(图)

2013年11月08日00: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馨巧晒与习近平及大马首相合影 李馨巧晒与习近平及大马首相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最小影后李馨巧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以及马来西亚首相纳吉-阿布杜-拉萨克的合影,并高兴地透露,自己在二人席前献艺,“他还亲切地和我交谈,好开心! 我会把习爷爷的叮咛铭记在心,努力做好自己!”

  照片中,身着彩衣的李馨巧笑语嫣然的坐在两位国家领导人中间,显得十分清秀可爱。据悉,李馨巧也是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的学员,擅长唱歌,被赞誉为“活力四射的电动小马达”。今年6月23日,在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上,年仅10岁的马来西亚小童星李馨巧,凭借电影《激战》折桂最佳女演员,成为年纪最小的金爵影后,为她在中国赢得了不小的关注。(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