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读机女孩近照曝光 网友关心成绩如何

2013年11月07日23: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还记得当年那句“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广告语吗?伴随着点读机的广告,那个面容清秀 、身着米色格子裙的小姑娘,被大江南北的学生们所熟知。虽然伴随着时代的进步,磁带、复读机等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线,但11月7日,网友微博中晒出的点读机女孩的近照,将大家的思绪重新拉回了学生时代。

  7日,网友“黄富贵你说”在微博上发出了复读机女孩的今昔对比照,并感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 了’的小女孩都这么大了。”照片中,那个十几年前甜美的小女孩,如今已变成了大姑娘,不过容貌的变化不是特别明显,除肤色略显黑之外,脸部仍然圆润,笑容甜美可人,还是留着短发。据悉,女孩儿名叫高君雨,2001年生,现就读于广州市越秀区执信中学,是一位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

  这条微博,迅速引发了网友的点评热潮。很多女性网友表示:“小姑娘还是很漂亮啊!”“容貌没什么变化! ”有人留言调侃称:“你要是考不上个清华北大,多对不起那句广告语啊!”“问一句,你现在学习成绩怎么样?”(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