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谈恋情:我和杨佑宁不算异地恋

2013年11月08日15:28  重庆时报
郭采洁 郭采洁

  记者 薛姣 摄影记者 陈艺丰

  《小时代》之后,大家对郭采洁[微博]的印象大反转,从原来那个可爱清新的小姑娘,转变成了带着女王范儿的御姐。郭采洁和房祖名[微博]主演的《意外的恋爱时光》11月8日即将上映,在片中,她再次挑战性格同样利落干脆的职业女性,不过电影的侧重点在她扮演的“白骨精” 王乐晴如何追爱上。

  虽然郭采洁曾经一直表示自己要找个幕后男友 ,但是还是跟同样是演员的杨佑宁在一起,郭采洁笑称这完全是个意外。同样身为演员,两个人面临了大多数演员情侣都会遇到的问题——聚少离多,郭采洁也没有特别好的解决办法,只有尽量弥补:“现在每年差不多有半年没在台湾。”这样努力创造时间在一起,是因为郭采洁不接受异地恋,“基本不会接受,在我看来,只有两个人在一起生活,才能慢慢感受到爱情的味道。”她从不认为她和杨佑宁是异地恋,“我觉得异地恋是那种一年也见不了一面的吧,现在通讯那么发达,我们两个不算是。”

  影片导演黎志是个新导演,他是地道重庆崽儿,小学在沙坪坝树人小学读书,初中和高中就读于重庆市一中。在传媒大学毕业后,黎志进入某门户网站娱乐频道做电影记者,在做记者的同时,黎志并没有放弃电影创作,2009年,他的短片《秀金》在釜山国际电影节斩获大奖,而《意外的恋爱时光》是黎志的第一部长篇剧情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