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当金马评审谈章子怡入围:公正处理

2013年11月12日2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下午, 金马五十周年评审团媒体发布会在台北寒舍艾丽酒店举行,金马组委会主席侯孝贤、评审团主席李安以及决审评委李冰冰[微博]、蔡康永[微博]等集体亮相发布会。

  李安导演和李冰冰携手到达发布会现场,立即引来媒体大呼“求合影”,“双李”积极配合媒体拍照需求,冰冰一袭藕荷色裙装配醒目墨绿花朵配饰,与李安导演内敛温厚的笑容相得益彰。对于此次荣幸被选中作为金马五十周年这么特殊年份的评委,身为评审团主席李安表示“电影是声光效果、心心相印的心理活动,评审用言语辩论选出最好的片子其实不太合理,所以很有压力,他只能尽力,让评审们畅所欲言。” 而李冰冰则大赞金马奖一直坚持自己的风骨和价值,不随波逐流,保证金马的客观性与公正性,她对于自己曾荣获金马影后殊荣也感到非常荣幸。

  发布会现场,台湾媒体纷纷聚焦作为本次金马主评审中唯一来自内地的金马影后李冰冰,提问相当尖锐。有记者问李冰冰此次金马有很多熟悉的演员入围,比如章子怡[微博]呼声非常高,会不会有着重考虑?李冰冰当场反问记者:“你就是在问我是不是秉公处理最佳女演员奖的评审是吧。”记者被李冰冰直面敏感问题的爽直个性震惊。冰冰又接了一句“有李安和侯孝贤作证,我能不秉公处理嘛,那我还怎么拍他们电影呀!”

  据悉,几位主评委将连续封闭式看片10天,看片量高达35部,行程非常紧张。李冰冰对记者笑谈:“我这就是来台北做白领来了,朝九晚五上班干活去!”(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