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届金马奖颁奖在即 郎朗将任表演嘉宾

2013年11月13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郎朗 郎朗
郎朗 郎朗
郎朗 郎朗

  新浪娱乐讯 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3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除了首位公布的表演嘉宾蔡琴将在典礼上献唱五首经典电影歌曲,向影帝影后和所有电影人致敬之外,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微博]也受邀担任金马50表演嘉宾,参加过许多大型演出的郎朗兴奋的表示:“这次应邀出席金马奖五十届庆典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很荣幸、也很兴奋。”,郎朗将在颁奖典礼中,演奏融合历年来电影经典主题曲的作品,他信心满满的表示:“相信观众对每一段旋律都很熟悉,就像走入经典电影的时光隧道一样。”

  11岁获得德国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13岁勇夺柴可夫斯基国际青年音乐家比赛金牌奖的郎朗,在音乐领域的表现十分耀眼,谈起学钢琴的心路历程,他感慨的表示,小时候曾经因为没有遇到能给他鼓励的老师感到当受挫,后来初到美国又遇到语言和文化的阻碍,也让他经历了一段很艰难的时期,郎朗以坚定语气说:“所幸我学到了坚持及韧性,即使经历了这么多阻碍,但今天我还是走在自己最初梦想的道路上。”,对于这次能在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担任表演嘉宾,郎朗相当慎重:“典礼当天在韩国还有演出,所以结束后必须立刻搭机赶来台湾,这是个难得的机会,一定要排除万难参加。”,本身也是电影爱好者的郎朗最兴奋的是可以藉着金马50和许多好友见面,他高兴的说:“象是成龙[微博]大哥、佟大为[微博]、黄晓明[微博]、邓超,都是我很好的朋友,也希望这次能结识更多演员朋友们。”,几乎每年都会来台湾一趟的郎朗,对于台湾粉丝们的热情和彬彬有礼印象十分深刻,远近驰名的台湾小吃更是让他难以忘怀:“我最喜欢的台湾小吃象是凤梨酥、珍珠奶茶,还有刨冰,每次来非吃不可。”。

  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3日晚间7点在台北市国父纪念馆隆重举行,星光大道则在下午5点30分登场,台视将全程以HD规格在台视主频和台视HD台live转播,此外,包括香港、澳门、中国大陆、泰国、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加、纽澳等地的海外观众,亦可同步收看精彩节目内容。远传影城和新浪网也将分别进行台湾与大陆地区网络直播。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