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轨》张静初不知陆川分手 要面谢秦岚

2013年11月13日19:3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3日,陆川[微博]监制、张静初[微博]首任制片人的都市爱情片《脱轨时代》举行发布会。主演张静初、潘粤明[微博]、吴克群[微博]、朱珠,监制陆川,导演五百悉数亮相。现场记者疯狂追问陆川与张静初绯闻,更直问张静初“听说陆川秦岚[微博]分手全因你?还听说有人出重金要潜规则你?”在现场,陆川和张静初毫不避讳,单独合影。陆川更透露,原本这部戏开始是定了张静初做导演的,是他狠心扼杀了张静初的第一次。此外,众主创还“被迫”支招如何让汪峰[微博]上头条。

  陆川扼杀张静初第一次:“我比较坏”

  戏中,张静初饰演一个失婚失恋的女屌丝,在经历丈夫出轨以后,面临感情重新选择。现场还发布了主演“湿身版”海报。

  张静初透露,原本这部戏是想自己做导演的,“但是筹备了两个月以后,有一个晚上10点给陆导打电话,我说我觉得我快崩溃了,马上又要到以色列看景,能不能给我再多两个月筹备时间。”

  陆川直言,张静初戏份很多,要当主演又要当导演,工作量太大了,“我是比较坏,于是我就把她的第一次扼杀了,让她做了制片人,帮助五百导演。”

  张静初说,“希望下一次我做导演,陆导再给我当监制”,陆川说“一定一定”。

  张静初被追问绯闻:“见面要谢谢秦岚”

  此前,有传“陆川与秦岚已经分手,现在新欢是张静初”,于是张静初与陆川绯闻成为全场焦点。

  现场记者追问“陆川与秦岚分手”传闻,张静初说,“他们分手?我不知道啊,没分吧?你们去问陆导吧”。记者继续问说,“听说因为你和陆导在一起,所以他们两个分手?”张静初巧妙回答道:“我们两个在一起?如果这些传闻对电影好处,能够吸引眼球的话,就等于为电影做贡献吧。现在市场竞争太严酷了,你们帮忙多写写。”张静初还说,毫不避讳与陆川合作,“我们刚刚不是单独拍照了吗?”

  一回合结束,再有记者发问,“刚刚听陆川导演说,是秦岚把你介绍给他的?”张静初回应,“我不知道这件事,是副导演找到我的经纪人的。”但是她也表示:“合作到现在还没有机会见到秦岚,如果见面,要谢谢她。”还有记者劲爆发问:“听说有人重金要潜规则你?”一旁的吴克群马上帮腔,“不会,她很强的。”

  帮汪峰上头条:“一定有一天可以上的!”

  此前因为碰上王菲和李亚鹏离婚,最近又因为刘诗诗[微博]吴奇隆[微博]公布恋情、刘恺威[微博]杨幂[微博]宣布婚讯,汪峰宣布离婚、公开章子怡[微博]恋情、发布新歌都不能长时间有效占据头条,对于一再受创的汪峰,一众网友起哄要为汪峰上头条。现场记者提问,让主创支招汪峰。

  主演朱珠说,当时我在和朋友吃饭,看到章子怡汪峰在一起的新闻很惊讶,希望他努力吧,一定有一天可以上的,加油!

  吴克群直言,他不是已经上了吗?“我今天来北京,就发现在一起的在一起,结婚的结婚,希望他们能够好好的,不要脱轨吧。”

  据悉,《脱轨时代》将于贺岁档上映。

  (易东莹/文 张大伟/视频 郑福德/图片)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