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自比“脱轨列车”

2013年05月07日15: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帅哥心里话  “一列火车翻车了或者出轨了,你认为它还能开300迈?这挺可笑的。”潘粤明昨天在与某网站的对话中,首度公开自己的近况,剖白自己就像“脱轨的列车”,尚需时日修复,不可能有能量火速搭上新欢。

  工作:不再为养家接戏

  “不管好还是坏的事情,人这一辈子都躲不过去,只要走出来就行了。”潘粤明表示婚变之后,自己慢慢调整状态,目前正专注完成婚变前接下的几部戏的拍摄,“1月份拍完孔二狗(执导)的《大嘴巴子》,刚刚拍完的是跟陆川合作的《如果不能好好爱》,后面会拍跟滕华涛和卢庚戌合作的有关青春的电影。” 目前,潘粤明把工作重心全面转向了大银幕,他称自己在工作上画了一个分割点——在这之前,为了“养家”匆忙接戏;在这之后,只想顺从心意出好作品。

  感情:尚待时间去修补

  对于最近被拍到在机场和某女郎同行“疑似展开新恋情”,潘粤明澄清道:“那是团队的工作伙伴。我飞机早到,弟弟在公司开会,是弟妹去接的。”

  潘粤明自比是“脱轨的列车”,尚待时间去修补,很难立即开始新的感情,“可能大家不是当事人,理解不了那个心情。我觉得现在很难,只能先让自己正常起来,能正常生活、正常运动、正常工作,就是最好的。你说一列火车翻车了或者出轨了,你认为它还能开300迈?这挺可笑的,必须要调整。”

  (佩茗)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