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毒》三帅英雄泪 张家辉:哭给女人看

2013年11月13日2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及寰宇娱乐等联合出品,知名导演陈木胜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张家辉三大男星主演的电影《扫毒》,将于11月29日在全国上映。最近,片方揭开了《扫毒》的泪点之谜--刘青云、古天乐与张家辉的“英雄泪”人物版海报正式曝光,同时曝光的还有三人在片中血泪交融的感情戏。

  《扫毒》展现铁汉柔情:大丈夫流血也流泪

  张家辉透露,他们三兄弟在片中都有很多哭戏,其中有一场戏,他跟刘青云和古天乐失散后重逢,那场戏本来是不需要他流泪的,但导演一喊开机,三人互相对视,古天乐第一个落下泪来,刘青云也在努力压抑自己的情绪,“当时我应该是笑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开始鼻子发酸,眼泪很自然地就流了出来,导演又不喊停,所以我们就边哭边演到了最后。”张家辉笑着说,那场戏拍完之后,大家都躲得远远地各自擦泪平复情绪,“我们都不敢看对方,因为觉得不好意思,三个大男人在一起哭鼻子还是第一次呢!”

  第一个落泪的古天乐表示,《扫毒》中表现兄弟情义的文戏部分从一开始就让他非常感动,但在表演时始终无法表达,直到那场兄弟重逢的戏,他看着张家辉,突然所有的情绪都爆发出来了:“那场戏我几乎说不出一句台词,就是想抱着他好好地哭一场,他是我最好的兄弟,为我们流血都不怕,我为他流泪也是应该的。”

  三个人在戏里哭成一团,对此导演陈木胜开表示“乐见其成”:“这部电影说的本来就是男人的感情,男子汉大丈夫,流血都不怕,还怕流泪吗?可我没想到他们不但不怕流泪,而且还哭得这么自然,哭得我都舍不得喊停了。”

  男人的泪流给女人看

  此次推出的三款《扫毒》人物版海报,与之前兄弟版海报《扫毒》三人笑对生死的气场完全不同,刘青云、古天乐和张家辉展现出的是角色脆弱的一面,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一滴泪,而海报上的“再见”也预示了他们各自的选择:古天乐选择告别“最爱的人”,刘青云选择告别的是“最好的朋友”,张家辉则选择告别了“最坚持的梦想”。不同的选择,终于将这三位好兄弟引到了不同的命运旅途上。

  刘青云不好意思地表示,自己在拍《扫毒》之前已经很久没流过泪了,以至于都快忘了该怎么哭:“我这次的哭戏相对还比较多,所以很担心哭得太假或是太‘娘’,好在最后还是找到了感觉,我们哭得一点儿都不‘娘’,而是选择了一种很男人的哭法。我觉得男人哭的时候是没有声音的,泪是流到心里去的。”

  当身经百战无坚不摧的硬汉突然落下眼泪,那种强大的反差更会使得女性观众为之动心。对此张家辉也表示同意,并称“男人的泪本来就是流给女人看的”:“都说男人要坚强,不能在女人面前哭,但我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啊,男人在女人面前流泪,就是告诉女人,你是我最信任的那一个,我也会有脆弱的一面,但我只愿意让你看到。所以我们这次也就索性当着所有女观众的面哭了,我相信女孩子们不会不在乎我们的眼泪的,是吧?”(TG/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