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名捕2》发布会洒导演一身咖啡

2013年11月14日11:30  信息时报
刘亦菲将整杯咖啡洒到了导演陈嘉上的西装上,十分尴尬。 刘亦菲将整杯咖啡洒到了导演陈嘉上的西装上,十分尴尬。
胡夏撩起衬衫,小露并不明显的人鱼线。 胡夏撩起衬衫,小露并不明显的人鱼线。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娱乐圈昨日涌起一波“抢头条”高潮,若没有婚讯、恋情可发布,参加活动的明星们只能各出奇招,力撑自己上头条。

  在电影《四大名捕2》昨日的北京发布会上,最大话题莫过于女主角刘亦菲[微博],毫无预警地把咖啡倒在导演陈嘉上[微博]的西装上。

  陈嘉上昨日携主演刘亦菲、柳岩[微博]、邹兆龙[微博]及影片主题曲演唱者胡夏[微博]齐齐亮相。

  片中饰演无情的刘亦菲,向来行事谨慎且低调,她穿着十几厘米高的高跟鞋,手上还罕见地拿着一杯没盖盖子的咖啡。

  当看见陈嘉上已先于自己落坐,刘亦菲赶紧小跑赶上,与陈嘉上相拥问候,谁知,就在她的双手环绕到陈嘉上背部时,整杯咖啡洒到了陈嘉上的西装上。

  此时,导演只好尴尬笑笑,大方地脱掉西装。而刘亦菲也在台上念念不忘此事,并公开致歉:“导演明年的生日礼物有了,我会送他一套西装,以表歉意。”台下有人戏言:为了版面,一套西装显然微不足道……

  整场发布会,除了刘亦菲突发状况引发讨论,被称作“清泉王子”的胡夏似乎也豁出去了。

  曾放言微博粉丝若过200万就露8块腹肌的他,一个月过去了,都没兑现承诺,原来就等着这一天展示来抢头条呢!他先是婉拒露腹肌,随后在众人的要求和“讨价还价”只露人鱼线就行的情形之下,终于撩起衬衫,露出那条著名但并不明显的线条,终于引来在场粉丝的惊声尖叫。

  至于酷劲十足的邹兆龙也玩起反差,他自爆戏里把刘亦菲当妹妹,演到与她的感情戏时,需要有飙泪的场景。说到此处,他突然哽咽:“其实演这场戏前不久,我的两个妹妹先后自杀了,我就把这种悲伤的感情带到了戏里……”该片将于12月6日公映。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