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张家辉不聊金马 熊黛林贺旧爱拿奖

2013年11月20日16:2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张曼玉、梁朝伟、郑秀文、张家辉、吴君如等中外巨星云集,出席邱淑贞老公沈嘉伟旗下品牌活动。

  而张智霖为出席好友的周年派对,缺席TVB台庆活动,问到可会担心得失TVB并失视帝? 他表示:“我一早已经答应要来我朋友沈嘉伟这个活动,我们真的是一起成长的朋友,TVB是那么大的一个机构,我们都是非常支持。视帝对我来说是非常模糊, 我不知道怎么做才能得奖,可是我在演的时候已经尽我所能的去演得最好了,所以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我也很高兴。”而沈嘉伟好友郭富城未能出席,郭富城报喜在英国封影帝,旧爱熊黛林在活动上道贺说:“我今天有看新闻,恭喜慈喜。”但拒绝主动联络城城恭贺。

  两位影帝梁朝伟、张家辉即将竞逐金马奖影帝,今日两大影帝碰头,虽不避忌拍照,但却忌讳讨论金马奖,张家辉直言:“我们之间从来没有谈论这些事情,都是好朋友,都是成熟的人,我们不会讲一些我们不能估计的事情来聊。我们都在电影圈很努力,就安于我们自己的演出。”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