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勇夺金马影后:我终于抓到它了

2013年11月24日00: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刘德华和金马50大使张曼玉颁发,舒淇[微博]、桂纶镁[微博]、章子怡[微博]、郑秀文[微博]和颜卓灵共同角逐最佳女主角奖,最后影后殊荣奖落章子怡,再为《一代宗师》增添一项大奖。她领奖时感动地,“我提名过几次,今天终于抓到它了!”并感谢李安导演带领的评审团,让自己成为“金马50”的女主角。另外,她也提到妈妈来到现场,希望这是她最好的生日礼物。

  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中,凌波公布最佳剪辑与音效得主;赵薇[微博]、关锦鹏[微博]揭晓最佳新演员;担任过金马奖主持的郑裕玲[微博]与黄渤[微博]首度搭档;钢琴家郎朗[微博]与影后陈秋霞负责音乐奖项;陈可辛、许鞍华颁剧本奖;张曼玉、刘德华颁发最佳女主角;林青霞[微博]、刘青云[微博]担任最佳男主角颁奖人;秦祥林献上终身成就奖给甄珍。

  典礼节目中,借由经典影像及表演内容颂扬影人成就。压轴好戏是历届影帝影后上台逐一接受荣耀,并在他们的见证下,由金马执委会主席侯孝贤、金马评审团主席李安两位国际大导演揭晓最佳影片。

  看更多金马50!最新最快的现场直击!第50届金马奖星光大道、颁奖典礼,超级强大的卡司阵容,包括50年来的金马影帝影后刘德华、梁朝伟[微博]、张曼玉、梁家辉、刘青云、章子怡、林青霞、舒淇、李安、吴宇森、关锦鹏、王家卫等等,上百位巨星及导演,你绝对不能错过的“金马50,上映中”!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