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林青霞呼爆冷 张曼玉拒颁奖给章子怡

2013年11月25日09:14  中国新闻网
张曼玉拥抱章子怡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德华递奖座给张曼玉,张曼玉却一脸惊讶拒绝颁奖德华递奖座给张曼玉,张曼玉却一脸惊讶拒绝颁奖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金马50已于前晚(23日)落幕,不过也有不少尴尬场面被观众记住,像是新导演奖颁奖时的“入围”与“得奖”名单错念,还有张曼玉台上拒颁奖给章子怡,甚至是林青霞直接在台上说“爆冷”。

  刘德华(华仔)前晚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和张曼玉不时闲聊及被摄影机捕捉,后来上台一起颁发最佳女主角奖,幽默对话与桥段更博得满堂彩。不过就在新科影后章子怡上台时,却出现让华仔也尴尬的场面。

  只见张曼玉先是拥抱了章子怡,但当华仔把讲座递给她时,她却表情惊讶狂闪躲,最后华仔只好自己把奖座颁给了章子怡,再度引起两女之间不和传闻。

  不过华仔昨天受访时也解释当时情况,直说一开始两人就讲好由他颁奖,但他一时兴起交给张曼玉,才因此留下了这个不知所措的尴尬画面。

  影后林青霞则与影帝刘青云一同颁发奖最佳男主角奖,而当新科影帝李康生在台上感性致词,更以两位颁奖者来“作哽”致意,直说:“从青霞姐还有青云哥手中接到这个奖,非常地开心,希望我以后能够永保青春,然后平步青云。”

  此时转播画面将两位颁奖者一同入镜,林青霞脸上虽带着笑脸,但嘴型明显看出用广东话对刘清云连说了两次“爆冷”(发音BO LUNG,粤语爆冷门之意)。

  不过新科影帝李康生并没有太在意,直说:“没看过片的人会觉得爆冷门,可以理解,看过片应该就不会这样想了。”

  但要数最尴尬恐怕是颁发最佳新导演时,狄龙的慢半拍宣读入围名单,让导演陈哲艺先是站起来与后方入围男配角的陈天文拥抱,又张大嘴坐下后掩面,真的像他事后说的:“想挖洞钻进去!”1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