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金马封后 汪峰示爱:我的女王

2013年11月24日17: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章子怡金马封后 章子怡金马封后
章子怡曾在汪峰发表新歌时称其“My Music King” 章子怡曾在汪峰发表新歌时称其“My Music King”
汪峰此番对仗回应“My Queen” 汪峰此番对仗回应“My Queen”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微博]昨晚凭借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夺得第50届金马奖最佳女演员奖,更在发布会上坦言收到汪峰[微博]爱的短信,事业爱情双丰收惹人羡。今日,章子怡发微博表达感恩之心,足有十余天未在微博上露面的汪峰也现身力挺女友,并呼应此前章子怡对其“My Music King”的称呼,高调示爱“加油,My Queen!”

  昨日(23日),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北落幕。本届大热《一代宗师》共获5奖,其中章子怡凭“宫二”一角获影后殊荣,这也是她首次获得金马奖。此前她已经拿到了金鸡、百花、华表、金像等最佳女演员的大奖,加上新晋的金马影后,赢得华语电影界的所有重要奖项,完成大满贯。今日中午,章子怡发微博表达感恩之心,称“就让这一切像一张老唱片,慢慢旋转着,声音从唱针那一头悠悠地飘过来,带着过去日子的心思和故事,也带着心灵的温度迎接新的开始。感恩!谢谢所有人的祝福,我已将它们深埋心底!”

  此前有发爱的短信的男友汪峰则在沉默了十余天之后首度亮相,高调为女友送上祝福,表示“正如我们的坚定,所有你的坚持与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为你而感到骄傲!加油,My Queen!”。值得一提的是,章子怡曾在汪峰发表新歌时用“My Music King”称呼汪峰,而此番汪峰则对仗回应章子怡称其“Queen”可谓用足心思(新娱)

(责编: 夏小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