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拒再主持金马奖 自认无法玩新意

2013年11月25日10:57  中国新闻网
蔡康永拒再主持金马奖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第50届金马奖由蔡康永一人独挑大梁,已主持7次金马奖颁奖典礼的他,表现沉稳,评价褒多于贬,有网友说:“他没有把场面搞得太娱乐性,而是在值得纪念的50周年,帮所有年纪的人回忆这光彩的50年。”但蔡康永昨却表示:“以后不会再主持金马奖典礼。”

  蔡康永和刘德华传有十年心结,日前甚至曝出金马奖不可能同台,颁奖典礼上,蔡康永与刘德华同台破冰,以及和黄渤斗嘴,成为当晚的亮点,另外他与台下明星互动时,把光芒聚焦在明星身上,颇受好评。

  其实蔡康永2年前就说过不再主持金马,今年是被侯孝贤、李烈等好友说服,他说:“今年真的是遇到金马50周年,我众望所归,大家来逼我,我只好接了。:已主持7届金马奖的他,自认无法再玩出新意,希望把机会让给新人。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