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金马落败粉丝抱不平:总有机会

2013年11月25日11:07  中国新闻网
彭于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彭于晏以“激战”入围金马男配角但最终落败,对此,他并未感到不开心他只遗憾两个“家辉老爸”梁家辉、张家辉都没拿奖,他笑说还好自己也没拿,所以他送了“再接再厉”给彼此,笑说继续努力。

  彭于晏觉得能在金马50周年入围已经很特别,粉丝替他打抱不平,说怎么每次入围都碰到很强的演员,彭于晏笑说要有阿信精神,总会有机会拿。

  颁奖典礼后,彭于晏先向金马奖主席侯孝贤致意,希望给侯导留下深刻印象,下次可以合作。

  彭于晏正在拍“黄飞鸿之英雄有梦”,颁奖典礼后随即赶回上海拍摄,“激战”、“寒战”他都有演,都没拿奖,他只好说自己也没准备得奖感言,万一上台还真不知道要说什么。不过张家辉笑说:“奖项的事情真的不用想太多,不用太在意。”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