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为电影《救火英雄》唱主题曲

2013年11月26日09:07  新浪娱乐 微博
6-01-谢霆锋与欧豪(右)在《爱最大》国语版中合作。 6-01-谢霆锋与欧豪(右)在《爱最大》国语版中合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为电影《救火英雄》监制、作曲及主唱主题曲《爱最大》,这次是他继2009年发行专辑《最后》之后,相隔4年再次发表创作歌曲。这首歌早于电影开拍前已着手筹备,创作期长达两年,谢霆锋原本计划用作演唱会主题曲,后来因接演《救》片,觉得能配合环保主题,因此决定贡献为电影主题曲。

  《爱最大》分有粤语、国语版本,粤语版本由组合24味负责rap部分,偏重男人味的强悍效果。国语版的说唱者由《快乐男声》亚军欧豪[微博]操刀,编曲融入青春的感觉。(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