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邓文迪离婚布莱尔小三 被电影界看好

2013年11月25日18:03  法制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 邓文迪和默多克的离婚事件再曝惊人内幕,今晨,英国《每日邮报》的一则特别报道踢爆两人的分手内幕:邓文迪与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过于亲密的关系导致了这一切的发生。 

  默多克离婚因前首相插足?

  “其实当我知道默多克和邓文迪真正的离婚原因后,我惊掉了下巴,但我很遗憾地被告知,我不能讲。”早在今年6月默多克申请离婚后,BBC电视台记者罗伯特·佩斯顿在推特上的留言最先暗示了默多克与邓文迪婚姻破裂背后的隐情。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默多克的很多朋友都知道邓文迪与布莱尔交往甚密,两人曾多次在洛杉矶、纽约等地“约会”。而默多克位于加州的私人农场的管理人员也宣称,他曾两次看到邓文迪与布莱尔共度周末,当时并没有默多克家族的任何人在场。

  在美国知名八卦媒体TMZ的报道中,默多克早就开始怀疑布莱尔与邓文迪的关系,虽然邓文迪并不承认,最终默多克还是下定决心离婚。

  据默多克的一位密友透露,目前默多克已经将布莱尔拉入黑名单,打算老死不相往来。要知道,两人曾组建了英国政坛史上最为强大的政治联盟之一,在新闻集团旗下媒体的大力支持下,布莱尔连续3次赢得大选,成为工党历史上在任时间最长的英国首相。私下,布莱尔还是默多克和邓文迪长女的教父。

  不少默多克的友人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暗示,邓文迪之所以会这么快接受默多克的离婚协议,就是因为有把柄落在默多克手中,优势尽失。

  布莱尔坚决否认“私情说” 

  不过,另一位当事人托尼·布莱尔则通过各种渠道坚决否认与邓文迪有任何“私情”,他表示他们之间属于“纯友谊”。布莱尔的新闻发言人还对外声称,事发后布莱尔曾主动联系默多克,但对方并未予以回应。

  据美国《巴尔的摩太阳报》报道,布莱尔的多位朋友坚持声称,布莱尔与邓文迪从未单独约会,关系清白。“鲁伯特·默多克正将一些荒谬的故事扣在他们两人身上,试图利用自己在传媒领域的影响力,强迫人们相信这些事情。”布莱尔的一位密友如是说。

  《华盛顿新闻报》、《多伦多星报》等媒体则认为,默多克试图用弱者形象来提高自己的声望,从而提升新闻集团的形象。专门负责名人婚变报道的美国著名专栏记者布莱恩·涅曼兹就将默多克视为一个机会主义者:“远离首相位置的布莱尔,和在中国传媒市场的失败经历,似乎说明布莱尔和邓文迪已经对默多克没有意义,对于默多克而言,这正是一个离开他们的良好时机。”

  邓文迪故事成图书、电影界香饽饽

  尽管离婚后“一言不发”,但邓文迪的动向却一直被人关注。据《芝加哥论坛报》今晨报道,已经有多位书商联系邓文迪,请她将自己的传奇经历写成传记,投放市场。

  不少书商表示,邓文迪在传记市场上受追捧的程度已经超越今年退隐的大卫·贝克汉姆和美国传奇棒球手杰特尔。她的奋斗经历和与默多克家族的恩恩怨怨,足以承载多本书籍,“在她的故事里,有太多美国梦的痕迹和各界名流的秘密,这样的故事可遇而不可求。”

  同时,也有不少独立电影公司与邓文迪接洽,希望能将其故事搬上大银幕。

  包括《纽约邮报》、《纽约每日新闻》在内的多家媒体认为,日后邓文迪将会继续走社交名媛路线,并着手进入公关领域。美国知名媒体人玛丽安妮·加维看好邓文迪将成为国际高端公关市场上的抢手人物,“她多年在高层斡旋的经验以及她东西方交融的背景,必然使她在这方面占据颇多优势,而她和托尼·布莱尔、安娜·温图的良好私交则会让她如虎添翼。”

  文/记者 许思鉴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