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惧怕吻刘心悠:网友太狠担心被骂

2013年11月27日08:23  新浪娱乐 微博
郑中基与刘心悠昨天(11月26日)为电影《奇缘灰姑娘》试造型。 郑中基与刘心悠昨天(11月26日)为电影《奇缘灰姑娘》试造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郑中基[微博]、刘心悠[微博]昨天(11月26日)为电影《奇缘灰姑娘》试造型,跟何超云[微博]分手后被指“双失”的陈山聪[微博]也有份演出,但昨天(11月26日)没露面。郑中基透露剧情,指他与刘心悠在分别偷窃时,机缘巧合下结识而展开一段关系。至于与刘心悠有没有亲热戏,他还不知道,要问导演,因还没有剧本。问他想不想吻刘心悠?他笑着说:“刻意亲热会被骂的,现在网民好狠,不需要就不好了,何况对方是他们心中的女神刘心悠BB。”反而刘心悠不介意,表示如果合情合理,她可以接受。(颖颖)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