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恶战》被曝收徒教授咏春拳

2013年11月28日11:44  天天新报
《恶战》伍允龙和安志杰

  动作电影《恶战》昨日在京推介,动作导演袁和平、监制王晶[微博]与主演安志杰[微博]、伍允龙[微博]亮相。作为谢霆锋的咏春拳师傅,伍允龙爆料,如今谢霆锋不仅已经出师,还开门收起了徒弟。王晶则透露,安志杰、伍允龙、谢霆锋、吴建豪[微博]私下里也经常一起练习打拳,他还有计划给这功夫界的F4量身打造一部作品。

  袁和平透露,与另一部他担任武术指导《一代宗师》相比,《恶战》讲究的是快、准、狠的现代综合格斗,更注重实战的拳拳到肉打法的搏击电影,而《一代宗师》则是比较注重细节的慢镜以及武术门派的动作电影。

  日前有消息称,《卧虎藏龙2》将于明年3月开拍。影片剧情延续第一部,杨紫琼将继续饰演俞秀莲,甄子丹[微博]则饰演从小与其定下娃娃亲的“独狼”孟思昭,而玉娇龙和罗小虎的儿子铁芳及玉娇龙的养女雪瓶将成为续集中的另一条故事主线,目前儿子铁芳一角正在与黄晓明[微博]接洽。曾担任《卧虎藏龙》动作指导的袁和平此次将“升级”为导演。对于杨紫琼回归、袁和平加盟一说,袁和平连连摇头否认:“这事儿我还真不知道!”

  男星方面,至少还有谢霆锋、安志杰等人可以接班甄子丹、成龙[微博]、李连杰[微博],而女星方面却是后继无人,袁和平坦言,要找个杨紫琼那样的的确不容易,“现在能打的女星也有,但又要样子讨喜,还要打得有范儿,这样的人还在寻找中。”监制王晶也透露,这次戏幕后卡司大于台前主演也是希望推新人,“现在的打星普遍年纪偏大,所以要多给机会给年轻人,为武打电影输入更多新鲜血液。”

  发布会现场还曝光了一段伍允龙教谢霆锋练拳的花絮视频。原来谢霆锋近来功夫进步神速,全赖老师伍允龙在幕后悉心教导。精通十多种功夫的伍允龙,正是谢霆锋的咏春拳师傅。伍允龙就爆料,谢霆锋不仅已经出师,还开门收起了徒弟。近日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微博]与旧爱安志杰不约而同将照片放到网上,因背景沙发颜色相似而传出二人复合,对此安志杰直否认,称自己还是单身。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