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捕2》陈嘉上赞江一燕古典气质

2013年11月28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江一燕古装柔美 江一燕古装柔美
江一燕酷感十足 江一燕酷感十足

  新浪娱乐讯 由陈嘉上[微博]执导,邓超、刘亦菲[微博]和江一燕[微博]领衔的魔幻武侠大戏《四大名捕2》,将于12月6日以全新3D格式登陆贺岁档。作为戏中最受关注的反派女魔头,江一燕在第二部中可谓是文武双全,不仅依然要飞檐走壁同时还将担起戏中最重要的情感话题。对于最出彩的一位“爱将”,陈嘉上是赞不绝口,称“江一燕的古典气质很难得,是一个能文能武的演员。”说到情感话题,陈嘉上表示江一燕是最有故事的反派。

  陈嘉上爆摄影 最爱给江一燕特写

  2012年暑期档,江一燕在《四大名捕》首部曲中极致颠覆地诠释了姬瑶花这一反派女魔角色——性感冷艳,蛇蝎魅惑。而在第二部中,导演陈嘉上和江一燕直言姬瑶花的野心越来越大了,失去的爱情要夺回来,想要的地位要爬上去,对于看似柔弱的江一燕来讲要表现出一个性感御姐的状态,是更进一步的挑战。接受媒体采访时陈嘉上表示:“江一燕是属于在沉默中爆发型的演员,而且眼技了得,我们的摄影最爱给她特写镜头,她完全要通过眼神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欲望,以及在爱情里面最柔软的一面。”

  对于摄影如此近距离的考验,江一燕却游刃有余,调侃这是一种幸运应该享受,她称这一次是“女魔头上身”,演完之后剧组的工作人员好像都离得我远远的,因为他们看到戏里面的江一燕怎么会这么坏。而江一燕出彩的表现也让陈嘉上如获至宝:“江一燕是一种沉默型的演员,在片场话不多,也很少会特别讨论,但是她总是会默默地找好自己的定位,开拍之后就会给到一个惊喜。而且现在具备古典气质的女演员太少了,江一燕平时看起来很现代,但一上妆又把古典气质凸显出来,这是很难得的,姬瑶花既有侠士的酷感,也得有古典女孩的柔美。这一点很难,但是江一燕做到了!”

  江一燕撕掉清新 成新女魔代言人

  从《消失的子弹》中的幽灵女囚,再到《四大名捕》中的冷艳女捕——江一燕与香港导演们的每一次合作都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也成了继周迅、张静初[微博]之后合拍片的优选花旦之一。而她的大银幕形象也越来越重口味,从小清新颠覆成了性感女魔头,江一燕曾犹豫接演《四大名捕》的后面两部,她自己透露很担心这个坏女人会把自己定位,因为《消失的子弹》和《四大名捕》的成功,很多香港导演都开始找她去演性感冷艳的女魔形象,如果都合作下来简直快成代言人了,所以今年江一燕毅然决然地放弃了同类型角色的出演,令很多名导惋惜,但她本人却很坦然:“我想好演员还是不要定位的比较好,可以多体验不同人物的新鲜感,这样才有创作的冲动,明年大家还会看到自己的喜剧和恐怖片,可能更意想不到。”

  据陈嘉上介绍,在《四大名捕2》中,整个情感话题中,江一燕饰演的姬瑶花是最复杂的一位,她不仅和邓超刘亦菲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情感纠结,同时和吴秀波[微博]又上演了一场人鬼情未了。而整个情感主题“不懂放下,如同困兽”在姬瑶花这个人物身上是最深刻地体现。有爆发的冲动,也有内敛的压抑,江一燕稳稳地把握住了。

  《四大名捕2》将于12月6日上映,届时观众就可以看到江一燕是如何一步一步毁掉小清新形象的了。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