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宏《甜蜜杀机》拍掌掴戏片场抽搐

2013年11月28日18:25  新浪娱乐 微博
林柏宏在片场 林柏宏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年轻演员林柏宏[微博]首次主演电影即双料入围2009年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及最佳新人奖的,最近在《甜蜜杀机》中演[微博]出苏有朋[微博]的侄子一角,演技有更深一层的突破。两人除了有精彩的对手戏外,有一场苏有朋赏林柏宏巴掌的戏码,林柏宏却当场哭到抽搐停不下来,连在场的林依晨[微博]都吓到,后来才发现,从小到大都是乖乖牌的他,这是他人生第一次被赏巴掌。

  林柏宏日前从7万华人当中脫颖而出,成为客串演出好莱坞科幻动作电影《变形金刚4》的台湾演员之一,近日也在东京进行日本电视台新戏《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狱门塾杀人事件》的拍摄。在《甜蜜杀机》中饰演一位处于叛逆期的天才学生的他,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林柏宏还把大学时期的原文书、实验的资料全部拿出来重新读了一遍,用功程度和师姊林依晨如出一辙。

  林柏宏在剧中和杜姸(Bebe)有一场青涩的吻戏,因为电影开拍没多久,两个人还不太熟就要先拍吻戏,因此,虽然镜头不长,却从早上一直拍到下午。原本以为生性腼腆的林柏宏会放不开,结果却是外表看似奔放的杜姸很害羞,一连亲了几十次才OK。导演连奕琦说林柏宏真是“惦惦吃三碗公”,害羞都是演出来的啦。电影《甜蜜杀机》将于明年春节档1月17日上映。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