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正龙不愿回应新恋情 称谈恋爱感觉很爽

2013年11月28日21:16  中国新闻网
蓝正龙

  中新网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 张曦) 近日,有台媒爆料,大S[微博]旧爱蓝正龙[微博]与他两岁的13年好友周幼婷相恋,并连续3晚共度春宵。蓝正龙今天在出席活动时,不愿承认新恋情,但他谈到恋爱的感觉时,直呼“很爽”。

  微电影《夫妻游戏》近日正在北京拍摄,27日片方组织了媒体探班。当天主演蓝正龙、周韦彤、尹航、魏一宁接受了媒体采访。此前因向韩国权志龙[微博]下跪引发风波的杜海涛,则全程躲避媒体,他透过工作人员解释,不接受采访的原因是怕说错话。

  《夫妻游戏》由台湾新锐导演陈正道[微博]执导,讲述了一位的已婚公司高层(蓝正龙饰)借出差之便,在酒吧与一神秘性感女郎(周韦彤饰)大肆调情,情到浓时却遭暗恋女助理(尹航饰)和暗恋女助理的男同事(杜海涛饰)百般设计,直至“捉奸在床”。

  蓝正龙透露,自己在片中和周韦彤有亲热戏,谈起尺度,他笑说:“不算大,反正我都有演过全裸的。”

  采访中,记者提到台媒爆料他与好友周幼婷相恋,蓝正龙立马装傻拒绝回应,“我不知道啊,我要回去看看新闻。”问起拍亲热戏要不要跟另一半报备,他也丝毫不放松戒备说:“要跟爸妈讲啊。”

  对于另一半的要求,蓝正龙称生活方式合拍很重要,“她要会聊天,也懂得尊重彼此。其实我每次谈恋爱都很认真,但就是没办法自律。”问到“自律”是否指太花心,蓝正龙摇了摇头,“不是,就是一种感觉。”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