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晒搞怪婚纱剧照 杨千嬅祝早生贵子

2013年11月28日20: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幂晒与邓超搞笑结婚剧照 杨幂晒与邓超搞笑结婚剧照
刘恺威、杨幂亲密合影 刘恺威、杨幂亲密合影

  新浪娱乐讯 杨幂[微博]和男友刘恺威[微博]自11月13日宣布婚讯后,得到很多网友的祝福。11月28日,杨幂通过新浪微博晒出演邓超的处女电影《分手大师》婚纱剧照,并变相的称赞邓超很帅。照片中,邓超搞笑的悬挂在半空,明显高了杨幂半个身体。随后,好友杨千嬅[微博]转发此微博,祝杨幂和刘恺威二人早生贵子。

  11月28日19点33分,杨幂通过微博晒和邓超的处女电影剧照,并称:“自己的婚礼还没到,又在戏里结了一次婚,我觉着叶小春同学的另一半还挺帅的,是吧?哈哈!今天是感恩节,感恩有你,二在一起,爱在一起!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在这一天跟爱的人在一起!”照片中,杨幂穿着洁白的婚纱,而邓超则被悬挂在半空中,整个人看上去比杨幂高出了半个身体,特别的搞笑。

  接着,在19点45分,好友杨千嬅转发微博送上祝福,称:“还未正式恭喜你,祝你和@刘恺威白头偕老,早生贵子!”(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