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妻》海报美腿求认领 男主调侃

2013年11月29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学兵微博内容 王学兵微博内容
蒋梦婕微博内容 蒋梦婕微博内容

  新浪娱乐讯 由刘镇伟[微博]执导,徐若瑄、何炅[微博]、王学兵[微博]、蒋梦婕[微博]领衔主演的爱情推理喜剧《完美假妻168》近日公布了首款“人妻”版的概念海报。海报中,一双性感的美腿十分夺人眼球,但是这双美腿并没有“体现”出归属。就在大家纷纷猜测这究竟是谁的美腿之时,电影主创们就互相开起了玩笑,何炅和王学兵纷纷调侃,而徐若瑄和蒋梦婕这两位美女,却好像有意回避,并没有透露美腿的真正“归属”。 

  《完美假妻168》概念海报公布当日,同时宣布将在明年的1月17日全国公映,随即在微博上发起了“认腿”的玩笑。原文写道:“#完美假妻168#周一到了,给大家公布喜讯,电影将定在2014年的1月17日上映,谐音“要一起”。希望大家多多捧场。小伙伴们再也不用问小编什么时候上映啦!!同步今日推出电影的首款概念海报,你猜,这是谁的腿?@刘镇伟@何炅@王学好@蒋梦婕 有人认领么??”男主演何炅第一个接棒调侃起了导演,转发连说“刘镇伟导演腿好美”。而另外一位男主演王学兵也不甘落后,紧接着忙问“好痒,是左腿还是右腿”。一时之间,欢乐气氛尽显无疑。

  至于女演员方面,“林妹妹”蒋梦婕只是回应说“哇唔,要上映咯”,似乎无意认领美腿。而第一女主角徐若瑄对此并没做出任何回应。看来,美腿还是对男演员们的吸引力更大一些。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