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计生部:正对张艺谋涉超生依法处理

2013年12月01日08:37  成都商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艺谋(资料图) 张艺谋(资料图)

  张艺谋陈婷委托代理人接受调查,何时会有结果?无锡滨湖区计生局工作人员昨天向成都商报记者表示,此事正在“依法依规”处理,结果会及时公布。

  张艺谋涉嫌“超生”一事终于在全国媒体的关注下有了最新突破。11月29日晚,无锡市滨湖区委宣传部的官方微博“无锡滨湖发布”发布了一条60多字的消息,称张艺谋及陈婷已委托其代理人到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接受调查,结果待出来后公布。

  张艺谋和陈婷的代理人是谁?携带了什么证明资料?调查进展如何?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专程前往无锡滨湖区计生局采访。计生局位于无锡滨湖区政府内,昨天虽然是周末,但记者看到计生局内依然至少有三四名工作人员在上班,记者问:“周末这么多人上班是不是因为张艺谋?”滨湖区计生局办公室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性工作人员并未正面回答,只是称“下周一上班时间人更多”。她说,目前能对外透露的消息都在微博上进行了发布,其他的问题暂时不方便回答,计生部门也正在针对此事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处理结果出来后会及时在微博上公布。

  张艺谋陈婷委托代理人接受调查的消息发布后,瞬间引来各界高度关注,有网友惊呼“张艺谋终于找到了”,也有网友质疑,为何在周五晚上才发布这条消息,且语焉不详。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无锡滨湖发布”微博并未就此事进行更新。

  成都商报记者 邱峻峰 无锡报道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