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发《神雕》定妆照 王重阳戴腕表穿帮

2013年11月30日14: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严宽扮演的王重阳手腕上的表大抢镜 严宽扮演的王重阳手腕上的表大抢镜

  新浪娱乐讯 今日,于正[微博]新剧《神雕侠侣》继主演定妆照后再次曝光了严宽[微博]、董璇[微博]等在剧中的造型。其中,严宽扮演的王重阳手戴白色腕表十分抢镜,引来网友纷纷吐糟“广告植入”。

  今日,编剧于正通过微博曝光了严宽、董璇、陈紫函[微博]、印小天[微博]四位演员在新版《神雕侠侣》中的定妆照,其中严宽扮演的王重阳一身古装之下手腕上的白色手表却十分显眼,引得网友纷纷评论吐槽道“表是什么牌子?”“那是穿越的按钮”、“王重阳会射麻醉针吗?”(新娱)

文章关键词: 定妆照神雕侠侣王重阳手表神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