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高圆圆纽约奉旨谈情 导演要多互动

2013年12月05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谢霆锋与高圆圆日前赴纽约拍戏。 谢霆锋与高圆圆日前赴纽约拍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高圆圆[微博]领衔主演的电影《一生一世》,在上月中完成北京戏份后,大队马上起程前往纽约拍摄,由于纽约部分的剧情是讲述二人失散多年后重遇,也是片中两人角色情感故事的最高潮。所以导演邹佡也提出了特别需求,希望二人戏外也尽可能要多一些互动交流,以增加两个人之间的默契。

  由于经常受邀到纽约参加活动,这座大都市对于高圆圆来说并不陌生。但大多是来去匆匆。所以这一次也希望有机会多感受纽约的更多面,“一直以来都挺喜欢纽约,觉得这里是个非常浪漫的地方,加上这次是拍爱情片,所以自己在心态上也做出调整。不用拍摄时,我也会四处走走看看,做一些平时旅行才会做的事。听说谢霆锋也是一个很喜欢边走边拍的人,前两天我们拍摄的一个场景正好是好莱坞《非常盗》(Now You See Me)拍摄过的场景,墙上各具特色的涂鸦待我们拍摄完后便要清洗,所以我们都趁机影相留念。”(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