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区》徐峥:四年前我也是个偶像派

徐峥昨日成都吆喝《无人区》。 徐峥昨日成都吆喝《无人区》。

  四年后重现大荧幕的《无人区》,因为宁浩加上徐峥、黄渤这个黄金阵容而丝毫不减其吸引力,上映首日就摘下2200万票房。昨日,徐峥来到成都为电影吆喝。作为主演,他竟然表示四年间都没有完整地看过一次影片。徐峥还透露,目前正在和黄渤拍摄宁浩的新片《玩命邂逅》。

  为了达到宁浩“让别人认不出”的效果,黄渤选择了剃成光头,没头发的徐峥就只能选择有头发的造型,并且为此减肥30多斤,徐峥笑言当时自己也算是个“偶像派”。

  四年时间,徐峥也渐完成了蜕变,从电视剧明星到电影大腕,从演员到导演。徐峥感慨,《无人区》的上映之路充满坎坷,他自己都不知道哪些戏份被删除了。不过,徐峥也坦言,这部戏对后来自己拍《泰囧》有重要作用:“假如《无人区》四年前上映,我可能不会拍《泰囧》。”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摄影陈羽啸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