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将映 郑恺点歌感动宋丹丹

2013年12月06日12: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恺为宋丹丹圆梦 郑恺为宋丹丹圆梦
郑恺送宋丹丹离开 郑恺送宋丹丹离开

  新浪娱乐讯 由王朔编剧,冯小刚[微博]执导,葛优、郑恺[微博]领衔主演,范伟[微博]、宋丹丹[微博]等人加盟的2013年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已正式定档12月19日公映。《私人订制》昨日(5日)发布了宋丹丹特辑,视频首次曝光了宋丹丹在片场的诸多花絮,宋丹丹表示最感动她的戏是郑恺点歌送给她的一场哭戏。

  郑恺点歌感动宋丹丹

  《私人订制》昨日曝光的特辑中,宋丹丹饰演一名叫丹姐的清洁工,“圆梦四人组”的郑恺找到她,为她订制了非常特别的一天。宋丹丹表示:“很打动我的戏是一天结束了,突然郑恺说,广播里面说要送给丹姐一首歌《时间都去哪了》。当时听完情绪很复杂,我会突然想到我自己的一生。”坐在宋丹丹身边,为她递纸巾擦泪的郑恺虽然是一个小辈,但同样也能从表演中看出他有自己对人生的感悟,一老一小的互动非常动人。

  郑恺:宋丹丹非常厉害

  《私人订制》是郑恺首次与宋丹丹合作,郑恺介绍:“丹姐是真的厉害。我们是在北京拍的丹姐的戏份,当时电影已经差不多拍了三分之二了,有一天我们在酒店房间里,丹姐来了说我们对下戏吧。她是属于那种不用剧本型的,她的原则就是不要背词,记戏。”

  与宋丹丹、葛优等“戏骨”型的演员合作,郑恺的演技也有很大的提升,郑恺表示,看着这些经验丰富的演员演戏,就像面前在放映一台电影,自己能从中收益颇丰。(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