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今日公映 胡军扮高智商悍匪

2013年12月12日12:19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军《风暴》角色海报 胡军《风暴》角色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胡军[微博]、刘德华、姚晨[微博]、林家栋主演的3D警匪片《风暴》于今日正式公映,据悉,该片前几日点映票房已超千万,稳获同期影片第一位,但也不乏观众吐槽剧情杂乱无章、3D效果粗糙等诟病,不过胡军饰演的悍匪角色却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甚至大部分已看观众提出胡军开篇表现抢眼霸气,但中间被莫名其妙陷害“消失”,使得整个剧情再无冲突,遭到网友质疑。

  据了解,在影片中,胡军被定位为“高智商悍匪”,是因他有截然不同的两面,表面身份是商人,在商言商,温文有礼,锱铢必较,一旦化身为匪,则无法无天,心思缜密。刘德华始终不能将他绳之于法,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在于他把商业规则中,丝毫不给对手留下任何破绽的做法带到了行劫当中。如此强大的对立面,正好是促成刘德华这位受法律限制的警察最终彻底转变的最强动力,也是直接导致影片最末那段将近三十分钟,惊天动地,干翻整个香港中环大战的最直接因素。胡军举重若轻,用细节和情绪,不动声色地把故事推向了高潮,虽然戏份不多,却将每个镜头把控到位,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被称“零差评”。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