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爸爸》遭批:制作简陋 星爸无人识

2013年12月12日04:50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 李银换 TVB日前迅速推出了港版《爸爸去哪儿》,名叫《爸B也Upgrade》,本周一22:30起首播。但首集播出后,观众反响一面倒,节目被吐槽抄袭芒果台,卡士太弱,“一个星爸都不认识”,制作效果与内地版“差天共地”。    

  《爸B也U pgrade》邀请五位艺人爸爸胡诺言、林盛斌、李霖恩、林子博、章志文与子女参加训练营,共度两日一夜。记者发现,《爸B》拍摄地点选在香港某公园,任务简单,有点小儿科。首集三个小女孩被派到小卖部购物,画面中不断有工作人员飘过,音效和字幕与内地版差距甚远,趣味感不强。网友直言TVB爸爸组合吸引力不大。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