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北爱》曝梁家辉刘嘉玲偷欢特辑

2013年12月12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梁家辉刘嘉玲希腊共舞 梁家辉刘嘉玲希腊共舞
梁家辉刘嘉玲希腊共舞 梁家辉刘嘉玲希腊共舞

  新浪娱乐讯 由陈思[微博]诚编剧、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日前曝光制作特辑,梁家辉和刘嘉玲[微博]的希腊“偷情之旅”在浪漫的爱琴海激烈展开。片中,刘嘉玲大露性感美腿,梁家辉裸露上身大秀肌肉,两人又是床上“压腿”,又是游泳池边“飞踢落水”,互吼“干柴烈火”、“太骚”,史密斯夫妇的“春宵一刻”令人啼笑皆非。

  Part1 干柴烈火篇

  刘嘉玲“偷欢”大露美腿被吼“太骚” 怒踢梁家辉落水

  关键字:床上运动、“骚”暴偷欢

  史密斯夫妇的偷欢行动可谓刺激而浪漫,特辑一开始,两位“偷欢导演”就“假装情人”,希腊圣托里尼岛“遥控”机场密谋偷情计划。醉人的爱琴海畔,两人“干柴烈火”,又是床上运动又是泳池边飞踢、互吼,荷尔蒙滚着火药味,好不热闹。

  刘嘉玲大露性感美腿,在床上帮梁家辉掰腿,同时展现暴力女神一面,一脚飞踢将梁家辉踢落泳池。梁家辉虽然惨变落汤鸡狼狈不堪,但毫不示弱,怒吼刘嘉玲:“你也不照照镜子看自己多骚!”

  谈起这场“偷欢之旅”,两人大呼过瘾,虽然是相识二十年的老友,但如此尺度的“偷欢”还是第一次。梁家辉调侃老情人刘嘉玲贵为影后,刘嘉玲盛赞梁家辉是他非常喜欢的男演员,跟他合作总是很放心。

  Part2 梦想成真篇

  陈思诚吻男神会女神 导演之旅“太过瘾”

  关键字:副导演、基情、梦中情人、情定今生

  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的希腊之旅不但是梁家辉、刘嘉玲的偷欢之旅,也是导演陈思诚的“圆梦之旅”。在被誉为“爱情天堂”的圣托里尼岛,陈思诚也趁机“吻男神”、“会女神”,幸福感爆棚。

  首度进军大银幕的陈思诚相当重口味,激情戏拍摄当天,亲身上阵为男神梁家辉示范床戏。见他飞扑、索吻、拥抱都是等闲事,搞得见惯了大场面的戏骨都有些羞涩。此外,陈思诚还要求家辉行动要激,而不是循序渐进,梁家辉信心满满揶揄他:“我床戏演太多了。”

  陈思诚导演的男神梁家辉不但能和他演床戏,还能肩负副导演的职责事无巨细为他分忧,连老情人刘嘉玲都笑他:“我有时候都觉得他管得太多了,连摄影灯光还有临时演员他都管。”对此,梁家辉回应自己就是满满的正能量:“希望我在演绎这个人物的时候能协助导演完成他真正的一个爱情梦。”

  男神之外,和梦中情人刘嘉玲相会爱琴海也让陈思诚激动不已。此前,他已多次表示刘嘉玲是自己儿时的梦中情人,今次更为嘉玲姐度身打造角色;对于导演的表白,刘嘉玲淡定回应:“那他很幸福啊,可以梦想成真。”

  Part3 夕阳醉了篇

  圣岛夕阳让众巨星成“狂拍达人” 陈思诚趁机“赚便宜”

  关键字:爱琴海、狂拍不停

  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虽然片名直指北京,但史密斯夫妇的偷欢之旅却安排在了希腊。对此,陈思诚坦言,要满足大家对发生在梁家辉、刘嘉玲身上的偷情故事的想象,就要把他们放在一个甜蜜、刺激而又极度浪漫的地方,而圣托里尼作为“爱情天堂”满足了以上所有元素。

  第一次踏上希腊的刘嘉玲表示,圣托里尼岛的确大大超出想象,如天堂一般,每天都在赞叹。梁家辉表示,虽然此前来过希腊,但从未登上圣托里尼岛,来了之后发现它拥有“最美日落”之名确实名不虚传。圣托里尼岛的爱琴海畔,“夕阳醉了”每日浓情上演,剧组收工后,频繁出入世界各地的影帝影后也不禁沉醉其中,变身狂拍达人拍不停,刘嘉玲感慨,这简直比拍戏还累。狂拍间隙,陈思诚玩起了大尺度,一会和刘嘉玲自拍兴奋大呼最新情侣照出炉,一会又和梁家辉甜蜜倚靠合影,幸福示爱情定今生。

  由英皇电影发行的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由梁家辉、刘嘉玲、王学兵[微博]、余男、王庆祥、斯琴高娃、刘昊然、欧阳娜娜、陈思诚、佟丽娅[微博]领衔主演,并特别邀请金燕玲、耿乐[微博]、郭京飞演出,将于2014年情人节温暖上映。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