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夺影后谢汪峰:收获奖杯收获幸福

2013年12月16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第56届亚太影展颁奖典礼于澳门落幕。来自全球的7大专业电影评审最终将谜底揭晓。《一代宗师》收获最佳摄影、最佳女主角两项大奖。章子怡凭借“宫二先生”一角折桂影后。这也是继金鼎奖、金马奖、亚太电影大奖之后,宫二的第四座最佳女演员奖杯。当晚,章子怡身着订制红色鱼尾长裙压轴亮相亚太影展闭幕式红毯,章子怡在台上表示“冬天很好,是个收获的季节,不仅收获幸福,还收获奖杯”,暗示与汪峰恋情。

  章子怡获奖感言:收获幸福和奖杯

  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宫二先生一角第四次入围国际电影奖项,第四次稳拿影后桂冠,在拿到奖杯的一刻,她所说的感性而真实:“感谢王家卫导演,感谢梁朝伟先生,跟他一起拍戏,我永远在进步,拍摄《一代宗师》三年多,我最大的收获是懂得了‘心甘情愿’四个字,我觉得所有的电影人,无论是演员还是幕后的工作人员,大家都是因为热爱这个职业才愿意把心全部交出去,才愿意把所有的时间交出去。冬天很好,是个收获的季节,不仅收获幸福,还收获奖杯。”

  曾志伟爆料“女主角”评审全票通过

  第56届亚太影展组委会主席曾志伟在典礼后恭喜章子怡获得新科影后,并透露评审全部都选章子怡,折桂毫无悬念。据悉,本届电影节的7大评审来自不同国家地区,囊括影评人、导演、演员以及戛纳电影节副主席,评审团主席由香港影人施南生担任。                             

  章子怡看淡冲奥  那是好莱坞的party

  被问及对《一代宗师》代表香港参加奥斯卡对于是否拿奖的期待,章子怡坦言奥斯卡是全世界电影工作者的神圣殿堂,但它始终是美国人的party,他们心情好了就带你玩一下,拿不拿奖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任何一个导演和演员都不会以拿奥斯卡为目的,他们更希望创作出让大家记住的角色,拍出让观众想看第二遍的片子。章子怡还和刘伟强导演一同颁发最佳导演奖,在台上她称希望自己56岁还可以继续拍电影,赢来观众的掌声。(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