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冒雨签书谢粉丝 宅男形象大突破

2013年12月16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柏霖冒雨签书谢粉丝 陈柏霖冒雨签书谢粉丝
陈柏霖冒雨签书谢粉丝 陈柏霖冒雨签书谢粉丝

  新浪娱乐讯 电影《爱情无全顺》新书,今日下午举办签书会,电影中男主角陈柏霖[微博]帅气现身,与粉丝分享拍电影点滴,虽然现场下起大雨,仍有数百位粉丝不畏风雨前来支持。 此次陈柏霖突破形象演出,让喜爱他的粉丝们耳目一新,一改大家对宅男的刻板印象,电影中的宅男也可以追到校花,激励不少宅男们的信心。

  陈柏霖表示,最重要是个人本身带给大家的感觉,并不是靠外貌取胜,更要勇于制造机会,让别人有认识你的机会。当初自己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好的效益,在拍戏当下就很投入吴全顺这个角色里面,也很享受宅男的角色。

  陈柏霖在电影中,宅男扮相满脸痘痘、邋遢形象,吓坏不少身边朋友,而萧敬腾[微博]在新电影《大宅门》宅男形象,也被网友拿出来做比较,陈柏霖表示,老萧很寡言非常适合这个角色,相信他也是爆发力十足的宅男,而电影《爱情无全顺》在台湾上映10天,全台湾票房就突破一千万元票房好成绩,陈柏霖开心说,可以跟更多观众分享这部电影,近几部台湾电影票房都很好,也希望吴全胜能带给带给大家开心。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